加载中...
推荐位 推荐位

挖掘

发布时间:2026.05.29 宁夏回族自治区查看:1222 评论:8

问大家个问题,我们这的公司比较特殊,由市场部和代理部两个部门组成,市场部水平越来越低,但是能收到钱,收到钱后,所有事情交给代理人处理。我们这不许编写,只能由代理人出面沟通,老板也是个市场,每次和企业沟通无果,就骂代理人没本事。沟通不出来东西到底是代理人没本事还是企业不行[捂脸],这一年从来没这么憋屈过。


分享

收藏

点赞

举报

评论列表

  • 第1楼
    离职后,脱敏表扬公司,前人栽树后人乘凉

    2026/05/29 17:47 [来自四川省]

    1 举报
  • 第2楼
    美其名曰去挖掘,全是岩石层  挖掘个鸡毛!不是你的问题 把老板炒了

    2026/05/29 17:54 [来自上海市]

    0 举报
  • 第3楼
    老板明显是挂证,举报之,现在不允许不是代理师还代理案子的

    2026/05/31 15:19 [来自四川省]

    收起回复 0 举报
    • 2026-06-02 14:32:36 [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]

      回复 0 举报
  • 第4楼
    你描述了专利代理的一个时代,几乎精准到位,大胆点,不是你们那公司,全国都这样

    2026/06/01 10:17 [来自江苏省]

    收起回复 1 举报
    • 2026-06-02 14:29:09 [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]

      回复 0 举报
    • 2026-06-08 09:51:24 [来自河北省]

      回复 0 举报
    • 2026-06-09 15:50:31 [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]

      回复 0 举报

快速回复

头像

何仙姑

[宁夏回族自治区]